创价学会中文 community

简介

AV10388,又名武器A,ハラハラ(hrhr,罗马音harahara)。是即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上的第一万零三百八十八个视频。由于内容猎奇,捉摸不透且带有性暗示,满足了一批人的猎奇心理。之后此稿被收录进「考古名单」和哔哩哔哩危险地带,惨遭毒手,最终大势所趋,彻底堕落。

注意

※恳请停止关于任何关于“武器”系列的二创,如果你不想让创价圈彻底消失的话。※

※恳请停止关于任何关于“武器”系列的二创,如果你不想让创价圈彻底消失的话。※

※恳请停止关于任何关于“武器”系列的二创,如果你不想让创价圈彻底消失的话。※

历史

此视频的原制作者为:「裏切りマンキーコング」先生,首次被 我只是打酱油的 搬运到bilibili,名为「某远古洗脑视频」,在第一次消除之后又被up主「博丽·灵梦」补档,取名「对高兴帝用战略武器A」,之后由于忘事的原因,这个视频以「武器A」的名字流传了下来。

之后,此稿爆火。标题「武器A」的名声大大盖住了N站原标题「ハラハラ(hrhr)」的名声,之后武器A成为了这部视频的代名词。

之后此稿被收录进「考古名单」【危险地带】,惨遭毒手,最终大势所趋,变成烂梗。之后的一系列如武器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(包括部分希腊字母 西里尔字母和数学符号)等二创,甚至三创四创,铺天盖地的补档让它的“威名”越传越远。最终彻底地堕落成一个拉低创价圈风评的“利器”。

专有名词

hrhr背后的月亮:ルナ本さん

背景

武器A是用的是克苏鲁的体系神话的歌来渲染恐怖气氛,而这首歌有一句台词:“望向天空,高高在上,众星归位之时已至”。这应该是为什么作者要用星空来做这个视频。

而其中的不明生物,HRHR虫(指中间跳舞的不明生物)的本体是孕妇,而孕妇是克苏鲁的重要祭品(此段很可能与现实不符),所以为什么主角会是它了,只是为了营造一种恐怖感而已。

创价学会也有点大同小异,他们经常会以「捐款供佛」的名义向信徒索要钱财,这和祭祀就非常接近(不过钱确确实实大部分都用于供佛了),这种情况是和无神论者的思想是相悖的,花这么多钱供奉一个不存在的东西,这也是为什么日本很多人对创价没好印象的原因,钱都花在刀把上。这也是为什么视频后半段hrhr虫在拱池田大作,就是一种恶意侮辱,其寓意就是他不该来到这世上。

目前现状

虽然武器A已经被运营削除,但关于它的补档如同强性胶水一样,洗都洗不干净。如同跗骨之疽,残害创价圈的风评。

关于它的二创更是“春风吹不尽,野火烧又生”。因为原视频简单的物体走向极为简单,导致关于武器A二创源源不断。

评论区更是没有眼看,虽也有有志之士在底下科普,但面对巨大的无知团体,其成果依然甚微。这些二创成为了极好的小鬼滋生地,直到现在依然荼毒着我们。

最后告诫

注意到您可能有不会阅读大篇文字的习惯,以下用大字给您最基础的告诫。

请不要在任何视频评论“考古“

不要再制作所谓“武器系列”

不要再传播原视频

禁止以一切形式,一切方法,任何手段补档“武器A”

请读对它们的学名——HRHR月(或月本),HRHR虫

不要以你浅薄的知识胡乱科普

请不要在任何视频评论发送UBC2

如果您执迷不悟,后果自负。

感谢您的阅读。

创价维基提示您
关于AV10492本创价学会中文维基上

有相关条目。 请查阅:AV11425